椎名こん

既然某些人为了给七宗罪洗地脸都不要了,那我们就来看看黑森林蛋糕的故事~
在意大利面的诱导下(当然也有黑森林蛋糕性格缺陷的原因),黑森林蛋糕采取了高压统治,居民不堪其负,而因为黑森林蛋糕的火热造成大量人流来往,小伙子爱上了路过的美丽姑娘,想要和她一起离开这个城镇。
这一举动被黑森林蛋糕发现,她假意予以放行,却用自己的灵力引来了堕神,间接屠杀了那些脱离她掌控的居民。
现在你们觉得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
这个人的例子非常搞笑,“你不要你爹妈了,所以你快死的时候你爹妈袖手旁观”,那我来问你两个问题。
1.那些居民和黑森林蛋糕是否是亲子关系?
2.就算你不要你爹妈了,赡养罪是不是也得法庭来定?如果你爹妈蓄意谋害你,就算不是亲自动手,他们需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七宗罪本来就是代表七种原罪的反派,里面能称得上无辜的也就一个生蚝,也可以把玛格丽特和罗宋汤算上,再算上仰望星空派就比较勉强了,至于意大利面黑布丁鲱鱼罐头黑森林蛋糕哪个不是作恶多端?
反派没不让你喜欢,我还喜欢威士忌呢,谁让他逼格高而且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实验和复仇呢?而且我可没看到哪个威士忌的粉丝给威士忌洗地说他没错错的是世界,威士忌确实毁了无辜的披萨的生活,这点都是承认的,而七宗罪的粉丝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这受害者有罪论真是玩的一套一套的。

评论(4)

热度(3)